close

下午兩點....
大家工作完回來....
發覺沒事做....突發奇想....
來個水球大戰.....
瞬間有其他十個人附議....
開始動起來....
各憑本事去蒐集武器....
小氣球~....看不上眼....
大氣球~....丟起來感覺不錯....
水槍~也是不錯的武器....
寶特瓶....馬上自製成水槍.....
花了兩個小時採購....
不要以為不可能....
因為要找到賣小氣球的店....有點難度....
結果在超市就在賣.....
再來~又另一個難度產生....
這裡的水龍頭比較大....
氣球口太小....很容易破....
不過我還是克服了這個問題~
開玩笑~做水球隊我來說只是個小CASE....

看到德國人~買的一堆氣球....
十分鐘只做好一顆水球....
你就知道有多好笑了吧!!!^^
因為她們不會打結......^^
所以我成為了她們的救世主阿....
瞬間打好~看到她們一臉佩服的樣子~
還真的漫好笑的....
不過打個結有那麼困難嗎?
竟然還有人懷疑我從幼稚園就學會怎麼裝水球~
想想~還有這個可能性喔~

預計要七點開始的水球大戰....
在準備期間....
大家都忍不住小小開戰一下....
趁大家裝水球不注意....
我也給他炸了幾顆.....
真是好玩阿~
結果~我也被偷襲~一顆中型炸彈.....
挖勒~讓我使出絕技~把N個炸彈拿在手上給他閘下去....
這感覺真是好阿~
沒開戰我就損失了幾十顆彈藥....
沒關係~還好我買的是200顆氣球....
再去裝就有了~
話說在我門到達公園開炸之前....
已經有人把氣球玩玩了^^ 

所以~就只好等她們補充好彈藥才能出發....
有個挪威人~帶著很神秘的袋子~
問他是否帶了水球~他說有帶....
只是不准我看水球.....
害我更好奇了.....
你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怎麼樣的水球是"特別的"....

到公園後.....
我們分成兩隊互攻....

德國隊VS國際隊....
而水球大戰還有遊戲規則~
生平第一次聽到.....
就是兩隊都有吉祥物~
要負責把吉祥物救回來
而且中途不能被水球打到
這樣就得分....




 
還在想他用什麼裝水球嗎?
嘿嘿~是男生就會猜到....
有彈性的喔~

總之~很瘋狂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