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訓練....
時間:中午十二點到兩點....
位置:炸薯條&包薯條

沒錯...
正中午炸薯條....好熱呀....
話說今天39度....
雖說在冷氣房....
但....炸薯條的地方有40度....
也沒好到哪去....
而且
是人最多的時候....><...
每次我在包薯條....
後面就有一堆人在等我....
因為我太慢了....><....

第一次ㄇㄟ.....要體諒我ㄚ....
只是這個時間.....
開了五個櫃台....還有一個車道....
真的好刺激阿.....
超想吃那些鮮炸薯條的.....
只能看.....

成果:炸了三箱半薯條
       一個小時之內
還好後來是整理餐桌及倒垃圾
才沒有那嚜熱ㄚ~
真是刺激驚險的訓練....

雖然常常有一大段話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還好有示範....

想想我已經算比較好了唷....
接下來被訓練的新同事阿....
一開始上班就在發抖....緊張耶~

PS今天我的訓練員問我幾歲...
    他猜20.....23.......26......猜不到阿
    心情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