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炸薯條阿....

雖然受訓過....兩個小時...

雖然只是按幾個按鈕....

但是炸了五個小時的感覺就是....

我不想再吃薯條了啦....

為什麼今天麥當勞到晚上九點半人都還那麼多

多到讓我去喝口水都沒有時間....><.....

等到我下班....

麥當勞就空了....

哇勒~都來看我上班ㄇ?

我會不好意思ㄋㄟ

還好明天放假....

可以休息一下....

下星期要挑戰大夜班....加油~~~
你可以想像拿"裝薯條的"到起水泡的感覺嗎?
就是這個感覺~
現在我很難想像我如果做八個小時會怎樣....
哇勒~真的~生意很好的一間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