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離開待了將近五個月的mildura
這次是個大城市喔.....
南澳的首都adelaide
雖然只有五百多公里遠....
但因為選擇轉車....
所以事實上搭了八個小時多.....
給他很哀怨的在車上遇到一個瘋婆子
在公車上....
說我們一直看他....
一直挑釁我們.....
只是...
我是什麼角色....
當然無動於衷囉.....
 開玩笑....

 因為他一直在大吵大鬧....
 所以司機就用麥克風....
大聲告訴他....
降低你的音量....
如果在用不友善的語言....
下一個鎮就把你趕下車....
頓時讓我喜歡上這裡的司機阿 .....
做的好~
 
 只是....瘋婆子還是瘋婆子....
一直跑廁所....還故意撞我的手.....
讓我頓時心情差了起來~
 
此時~
司機就在路邊小鎮給他停下來了....
再我還沒來的及反應的時候....
司機就衝去廁所看....
說他聞到酒味....
判斷他在車上喝酒.....
就給他趕下車了~
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澳洲司機的魄力阿....
第一次同時看到那麼多人微笑阿....
所有車上的人都笑了說~
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