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真的太閒了~

找不到人陪我玩~

因為都去工作了~

所以我就跑去陪她們工作~

沒想到....

沒想到....

一做就是十五個小時~

一天之內 瘋狂吧!!!

我只是想再去看看葡萄園~

因為上次沒照相~

這次去~工作比之前簡單~

可以說再葡萄園裡走十五個小時啦....

因為要幫葡萄搭棚~

我的工作是釘上釘子....

不用太用力~

只是用了十五個小時~

拇指也沒力~

 

到是好玩的是~

老闆下午還覺得太熱請吃冰....

需要補充能量時請吃巧克力~

晚上覺得大家沒時間煮....

所以請吃PIZZA~

不錯吧!!!

不過真的很累~

我還是喜歡麥當當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