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的時間真的很閒
大部分都亂跑
跟其他室友打籃球....
她們對於我的投球方式很好奇....
因為男生都是單手的投法....
看到一堆人在學我~還蠻妙的

體驗了飛盤對抗賽.....
無聊到做國粹....不是麻將....是軍棋


嚐試了做料理....
蔥油餅....蠻好玩的~大家都說好吃....

學會了更多樸克牌遊戲.....
RomiQ還有排7....挪威版的

挑戰了 cube~
半天就學得差不多了~現在只剩一個步驟^^


   

沒得選擇~全英文版解說
    旁邊那個算是我師父...(cube的)....
 他的衣服都蠻好玩的
享受了在麥當勞工作的時刻
看別人在炸薯條....
才發現我真的比較ˇ強~
難怪每次上班經理都喜歡教我去炸.....

享受現在的生活~
下次要挑戰煮一桌請大家吃~
雖然功力不到家....
但~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