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住的地方開始有新的人進住.....
我的新鄰居
兩個波蘭人....Marco &Paula
但.....
一開始工作要
Paula 就眼睛感染.....回家就醫
等他好了一點
再次上班
Marco就上吐下瀉.....又回家就醫
所以隔天就直接決定她們真的要回家就醫 ....回波蘭....

在她們走之前...來了個˙十八歲的小子....
為什麼叫小子ㄋ......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感覺他像是我在學校遇到的死小孩~
但比我遇到的死小孩還.....
害我懷念起
HJ的小朋友們
你們真的是太可愛的......
從雪梨坐了一千公里的公車來到這......
才發現是做農場的工作....
與他想像不同.....就說他被騙了....
看到我們住的地方~
大部分都說不錯~只有他說爛.....
而且還一直打電話回德國跟他老媽報告近況.....
應該 只有這點跟台灣的死小孩不同
最差勁的是~從頭到尾都不跟我打招呼~只跟歐洲人聊天......
從一搬進來開始抱怨到離開.....
最後決定隔天馬上再坐車回雪梨.....
好玩吧!!!!再坐一千公里!!!!
還好~不然我早就被他氣死了.....

之後來的都比較正常.....
只是大部分來的....
是因為快沒錢了....
該賺錢了.....
哈哈!~
我現在生活在一堆死小孩之中.....
想想~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