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的工作比想像中的難找....
應該說自己也沒有認真在找...
只是慢慢在適應生活在這裡...


在台灣的我....
常以工作為藉口...
打死不進廚房...
寧願去買吃的....

在這裡...
最好走一分鐘就有店啦~
正常來說我住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
最近的超是不遠~走個三十分鐘就到了....><
想吃喔~可以阿~一般餐廳一餐就要快台幣三百了....
沒有收入的我~豈敢如此囂張花費呢? (只有歐洲人捨得這樣花)


在台灣...隨便坐個捷運轉公車23元可以到家....
騎車還會更便宜

在這裡...
坐電車或火車...票價一樣...AU2.8 = NTD77 一趟 有沒有想哭的感覺押
不過有種票好一點兩個小時無線坐也要AU3.7 =  NTD102啦.....
倒是有最便宜的...一個月無線坐啦 AU109= NTD 2998
只是....我沒有買這種票....

你覺得這樣我還敢出門嗎?當然是照玩囉!!!
套一據我老姐說的話....
都已經來了~最大條的都花了
小的還需要介意嗎?

這個月~盡我所能的看墨爾本市內的花園....海灘.....
這是在台灣看不到的....
你能想像嗎?我去過的海灘~大概都不超過20個人~
我想照相的時候....不會有路人甲擋在那裡....
這感覺真的還不錯~

不過~渡假的時間結束了...
明天我就要出發到mildura
話說是個小農村
其實也不能說小啦~搞不好比台灣大勒....  
我....要去工作了....
採葡萄去....
有可能很辛苦~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