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田園生活....
著時讓我成長不少....
體會大自然的變化....
領會與人相處的奧妙

在台灣的我....一直是以老師的角度面對學生
在這裡.....看到很多像學生的夥伴....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即使是只有相處一星期
都可以體會到其中的個別差異

今天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打通了我表弟的任督二脈....
開始願意面對自己的心.....
去接觸人群.....
當下覺得
有沒有工作不重要....
能不能玩到一年不重要....
吃得好不好不重要
有沒有錢不重要
能幫到我的親人從小一起長大的親人
獲得這無價之寶....
希望曾經被我忽略過的學生能原諒我.....
在教育的路途上
我會更努力......
希望大家都能有陽光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